晴時多雲

美網》愛生氣亂擊球的下場!喬帥失格後 還被罰780萬

2020/09/08 07:56

喬帥曾暴怒摔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在美網因生氣往場外擊球,結果意外打中線審喉嚨,當場遭判失去比賽資格,除了無緣生涯第18座大滿貫,甚至還喪失美網16強獎金、扣除世界排名積分以及另外罰款。

原本因為費德爾(20冠)、納達爾(19冠)先後退賽,外界看好本屆美網金盃將是喬科維奇囊中物,更是一舉進逼兩大勁敵大滿貫冠軍總數的絕佳機會。

然而喬帥昨天卻因誤擊線審意外出局,根據《ESPN》報導,他將因此被罰款1萬美元(約新台幣29萬)。

而且喬帥昨天並沒有出席賽後記者會,又因此被罰款75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

另外他原本進入美網16強將獲得的25萬美元獎金,將全數被追回。因此他總計將因為無法忍受片刻的憤怒所做出的行為付出26.75萬美元(約新台幣784萬)的代價。

《美聯社》補充,喬科維奇生涯已經賺取超過1.4億美元的獎金,還有數筆幾百萬美元的代言合約。

喬帥曾暴怒摔拍。(資料照,歐新社)

喬帥曾暴怒亂踢球。(資料照,歐新社)

喬帥曾暴怒摔拍。(資料照,歐新社)

喬帥亂擊球,這次打中線審被判出局。(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