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控球大師!韓德瑞克斯寫隊史新猷 助小熊甩開紅雀(影音)

2020/09/08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僅領先對手紅雀1.5場勝差的國聯中區龍頭小熊,今推出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主投,他沒讓教練團失望,繳出8局僅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率隊以5:1獲勝。

小熊與紅雀從美國時間4日開始展開5連戰,前4場比賽風城軍吞下3敗,分區王座岌岌可危,韓德瑞克斯今銜命先發,再度展現精準的控球功力,前6局完全封鎖紅雀打線,直到7局才因一口氣被敲3支安打,失掉唯一1分,最後主投8局,97球中有70球好球,合計被敲7安、送出4K,沒有任何保送。

小熊隊賽後指出,韓德瑞克斯連續38場先發保送不超過2次,正式寫下隊史新猷,而根據《MLB Stats》統計,自2018年算起,韓德瑞克斯8局以上失分在1分以內的先發累積8場,在聯盟位居第一。

小熊今前2分都靠瑞佐(Anthony Rizzo)在得點圈有人時將隊友送回,4局梅賓(Cameron Maybin)與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連續2支安打再添1分,下局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5局打完小熊就先以5:0領先,加上韓德瑞克斯穩定壓制對手,最後成功將分區領先差距拉開至2.5場。

韓德瑞克斯8局僅失1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