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驚!未來足球王者法國21歲球星姆巴佩「無症狀」確診

2020/09/08 07:42

姆巴佩確診。(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幫助法國登頂的21歲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目前代表法國參加歐洲足總國家聯賽,但只踢了1場,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定缺席對上克羅埃西亞的賽事。

效力法甲頂級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的姆巴佩,在2018年世界盃一炮而紅,寫下不少紀錄,更榮膺最佳年輕球員殊榮,他那時才18歲。

姆巴佩目前回到法國國家隊奮戰,且前役還上陣,更踢進法軍唯一進球,率隊以1:0險勝瑞典,只是他接受檢測時卻呈現陽性,還是無症狀,目前緊急進行隔離,將無法參加比賽。

事實上,姆巴佩的巴黎聖日耳曼隊友日前已有不少人確診,包括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等6名選手在內,而姆巴佩確診後,缺少7名球員的巴黎聖日耳曼週五凌晨於法甲對上朗斯的比賽,恐怕將會人手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