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岡薩雷茲7局7K好投 水手打出六連勝

2020/09/08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初獲得4年破9億長約的水手頭號先發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今日面對遊騎兵,投出7局失兩分的優質表現,幫助球隊8:4獲勝,水手近期豪取六連勝。

岡薩雷茲賞給遊騎兵7張老K,達成生涯400K。(美聯社)

岡薩雷茲延續八月底對天使九局完投失一分的神勇表現,今日只被敲4支安打丟掉兩分自責分,讓德州牛仔們吞下7次三振,且沒有丟出任何保送。除了收下今年第五勝,還達成生涯400次奪三振紀錄。本季防禦率也持續下探至3.02,目前投50.2局,送給對手46次三振,且僅僅投出4次保送,展現極佳控球力。

投手狀況佳,隊友火力支援也很大方。一局下席格(Kyle Seager)先用兩分打點全壘打問後遊騎兵先發阿拉德(Kolby Allard)。但阿拉德看來還沒完全回神,三局又被摩爾(Dylan Moore)炸裂一發陽春砲。四局上遊騎兵則靠著怪力男蓋洛(Joey Gallo)掃出清壘二壘安打,追到一分差。

但下個半局摩爾又來找遊騎兵麻煩,滿壘時打出清壘的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阿拉德隨後又把壘包填滿,遊騎兵緊急換上赫爾格特(Jimmy Herget),卻被水手剛從教士交易來的弗朗斯(Ty France)敲出兩打點一壘安打。水手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

摩爾棒打遊騎兵先發阿拉德,本場獨自包辦4打點。(法新社)

上週831交易大限前送出5名球員的水手,先前已經表明要把這季重點擺在培養未來新秀,但水手以年輕球員為主的陣容卻打出近期六連勝、10場比賽豪奪7勝的好成績,在美聯西區只落後第二名的太空人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