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塞國球迷護航「線審的痛苦是演出來的」喬帥再度發文了

2020/09/08 08:52

喬科維奇昨因擊中線審遭判失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因誤擊線審遭美網判定失格,網壇一片譁然,他第一時間發文坦言「腦袋一片空白」,經過一夜沉澱,他稍早再度發聲,請大家不要忘記關心線審,也表示即將啟程回到歐洲繼續備戰。

喬科維奇昨在美網16強首盤陷入5:6落後時,將球隨手掃向後方,不料卻意外砸到女線審的喉嚨,對方當場倒地不起,賽會官方經過討論後,認為喬帥違反運動道德,直接取消他的比賽資格。

這起判決後續引發各界熱議,不少外媒挖出球王的黑歷史,細數他過去情緒失控的例子;另一方面,塞爾維亞的球迷也沒忘為同胞球王聲援,根據《路透社》報導,昨事發後塞國球迷在各大社群平台為喬帥說話,還有比較激進的粉絲稱女線審誇大了自己的痛苦,「演得像是被足球擊中一樣。」

不知道是否因有上述聲浪出現,喬科維奇今發文時,除感謝球迷的支持,也特別呼籲,不要忘記線審也需要關心,「她一點錯都沒有,希望你們在這個時候可以特別給她一點關愛。」

最後喬帥也表示,經過此次的事件,「我們會變得更堅強,並克服這一切。」在美網畫下驚愕的句點後,他也將回到歐洲,備戰月底開打的法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