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躍升奪冠熱門!梅德維夫直落三淘汰地主最後希望晉8

2020/09/08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的最後地主希望帝亞弗(Frances Tiafoe)對上世界排名高出一節的第三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沒辦法延續今年的驚奇之旅,遭梅維迪夫以6:4、6:1、6:0直落三輕鬆淘汰。

梅德維夫16強輕鬆淘汰帝亞弗,離生涯首座大滿貫更進一步。(美聯社)

因為網壇BIG 3集體缺陣,意外成為本次大滿貫奪冠熱門的梅德維夫,一週以來完全沒輸掉任何一盤,且四輪比賽只共丟29局,今天也不例外,總計11次破發機會成功其中8次,一發得分率與二發得分率,皆比帝亞弗更為出色。此外梅德維夫還打出25記制勝球,數量是對手的三倍以上。

帝亞弗無力抵抗梅德維夫,止步美網16強。(美聯社)

「每場比賽都要表現得更好,我希望這樣的狀況能夠維持下去。」梅德維夫說:「不過整個系列賽總計要打七場比賽,很難每場都有所精進。」

他下一戰對手是來自俄羅斯同鄉的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兩人從中學時期就早已熟識。談到過去時光,梅德維夫自爆自己以前是最糟糕的球員之一:「我和他(盧布列夫)11或12歲就開始打比賽,但我們是態度最差的球員。我們還曾經邊哭邊把球拍亂丟。」

盧柏列弗也很清楚梅德維夫的打球風格,說道:「他的風格的確很不尋常,他會逼迫對手進入自己的節奏,他善於把比賽速度拖慢。經過一小時後,有些選手開始急躁、感到壓力,想要用一些短拍數來回獲取分數,但最後往往失去的分數比得到的還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