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投近身球只被罰3場 道奇火球男砲轟聯盟標準不一

2020/09/08 11:37

凱利質疑聯盟裁罰標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後援投手凱利(Joe Kelly)近期將從傷兵名單歸隊,不過得先服滿禁賽5場才能正式出賽,近期受訪時他也對聯盟針對近身球判罰的標準不一致表達不滿。

凱利日前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先對打者接連投出近身球,隨後又扮鬼臉挑釁,引發雙方清空板凳,大聯盟賽後宣布將其禁賽8場,凱利隨後提出上訴,最後處分縮減至5場,不過隨即就先因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

洋基後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也對光芒打者投出101英哩的頭部近身球,最後僅遭聯盟禁賽3場。對於這項處分,凱利顯然相當不滿,認為聯盟標準不一。

凱利表示,外界在事件發生後將自己冠上「慣犯」的標籤,但查普曼也不是第一次有這種行為,不知道標準何在,「也許是因為我在上訴過程中講了不太好聽的話,傷害到某些人的感受。但我還是想知道(我和查普曼)行為的差別在哪裡,如果不一樣,那麼標準又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