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選秀落榜不氣餒 邱辰火力更上層樓感謝張志豪

2020/09/08 11:22

邱辰在未來之星對抗賽表現亮眼。(木永可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未來之星對抗賽落幕,U23培訓隊以第一名成績作收,今年中職選秀落選的左投右打外野手邱辰火力凶猛,總計17場出賽,打擊率3成14,其中安打、長打、全壘打及各項數據指標名列全隊名列前茅。

邱辰表示,發現自己不管在攻擊跟守備上都有一些能力出乎自己的想像,不過對於長時間密集的比賽,要怎麼維持好的狀況,這部分還在學習如何調整的快一點。

邱辰指出,這次很多旅外球員參賽,「我覺得對決旅外的球員,最重要是心態跟自己的強勢,不能覺得他們是職業球員、就害怕畏縮,這樣子對決下來一定沒辦法突破。」

邱辰說,很感謝教練團及隊友的互相鼓勵跟經驗分享,「另外我想謝謝志豪賢拜,一次偶然聚餐向賢拜請益,沒想到隔天志豪賢拜託人送了一支他實戰的球棒給我,真的很感謝賢拜的棒子,我也不想要這次表現讓這支棒子丟臉,希望未來能跟以他為目標,成為更優秀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