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前教練回憶喬帥壞脾氣 「我老早就警告過他」

2020/09/08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在美網因生氣往場外擊球,意外打中線審喉嚨,當場遭判失格,無緣生涯第18座大滿貫,令外界大感震驚,不過喬帥的前教練貝克(Boris Becker)今表示毫不意外,「我老早就警告過他了。」

喬帥與貝克合作期間拿下6座大滿貫冠軍,貝克今天在專欄上透露,他與喬帥在2016年法網就曾討論過這個話題,當時喬帥就失控摔拍差點打到線審,是線審閃得快才逃過一劫,而喬帥後來順利拿下該年法網金盃。

貝克表示:「當時我們就坐下來談過,我知道在大比賽的壓力,無法總是當個好好先生,所以我告訴他,可以盡你所能地大叫、破壞拍子,但請不要丟東西或是亂擊球,我當時就擔心今天這件事可能發生。」

貝克認為,喬帥這次生氣絕不只此役打得不好這麼簡單,還包括在這次美網前和賽程中都承受太多壓力,特別是還想領導成立新的球員組織。「對網球員而言,在大滿貫失格就像足球員在世足冠軍賽吃了紅牌。這絕對是喬科維奇在這10年內的生涯最大失利。」

「我非常喜歡他,他是最謙虛的超級巨星,是非常聰明又忠實的朋友,就算你在淩晨三點鐘打電話給他,他也會幫助你。」

「他也是人,想要被人們欣賞,我認為不如費德爾和納達爾受歡迎這件事情,正在困擾著他。」

最後貝克也鼓勵喬帥要繼續前進,「因為距離法網開打已經沒什麼時間了,最好趕快回家去和最了解他的妻子伊蓮娜(Jelena)、教練瓦耶達(Marian Vajda)談談。」

喬科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