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網羅快腿漢米爾頓 盼複製2年前的成功案例?

2020/09/08 12:17

漢米爾頓將加盟小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遭到大都會讓渡的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很快就找到新東家,小熊隊今宣布從名單中撿走這名快腿。

曾連4季超過50盜的漢米爾頓,今年8月被巨人交易至大都會,日前卻發生關鍵的跑壘失誤,在面對洋基的比賽,9局下代表追平分上來代跑時,大膽選擇盜三壘,遭到阻殺出局,隔天就遭球隊指定讓渡。

漢米爾頓在大都會出賽17場,留下打擊率0.045的成績,4次盜壘嘗試有3次成功,而目前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小熊盜壘成功率68%,在聯盟排名倒數第三。

《NBC Sports》指出,漢米爾頓的加盟有望為球隊帶來壘間破壞力,並提到這並非小熊首次在季末針對速度這個項目進行補強,2018年8月,他們也曾從皇家交易來具有速度的高爾(Terrance Gore),他在季末的14場比賽中跑出6次盜壘成功,為球隊跑回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