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高效率猛轟32分!快艇末節逆轉金塊

2020/09/08 11:50

P.喬治(左)猛轟32分率隊逆轉。(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金塊前三節打完都握有領先,但快艇只靠一節就逆轉戰局,P.喬治(Paul George)猛轟32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進帳23分,兩人聯手領軍以113:107勝出,在西部季後賽次輪取得2勝1負領先。

金塊招牌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右手腕有傷,一度傳出可能缺陣,不過,今他仍如期出賽,開賽就制霸籃下,首節6投4中拿10分,還抓下7個籃板,顯現傷勢並未困擾到他。

約基奇第3節持續逞威,展現各種得分本領,不只禁區頻頻得手,還連續飆進3顆三分彈,攻下14分,P.喬治不惶多讓,5投4中的高效率投籃表現,一人進帳10分。

金塊整場比賽握有12分領先,快艇在一番窮追猛打之下,靠著祖巴克(Ivica Zubac)在最後4分51秒的三分打超前,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和L.威廉斯(Lou Williams)輪流飆分,末節後段祭出12:2的亂刀流也為比賽勝負定調。

狀況起伏大的P.喬治,今天繳出最好表現,18投12中的高效率投籃,拿到32分、4籃板,雷納德23分、14籃板,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

金塊先發五虎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約基奇32分、12籃板、8助攻最佳,J.穆雷(Jamal Murray)14分、9助攻,替補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18分居次。

雷納德(右)進帳23分。(歐新社)

約基奇(左)帶傷上陣繳32分。(歐新社)

J.穆雷(左)14分9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