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跪地行動越演越烈 川普兒:「足球已死」

2020/09/08 13:51

美國總統川普的兒子在推特上推文表示「足球已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牛仔老闆瓊斯(Jerry Jones)近日點頭同意,讓球員在國歌演唱時以跪姿抗議,表達個人對美國警察暴力及種族問題的訴求。美國總統川普的兒子(Eric Trump)見狀在推特上怒酸:「足球已經正式死亡。」

瓊斯於美國時間星期五於廣播節目受訪,表達自己與球員站在同一陣線的決心:「如果我的球員對於美國國旗所象徵的意義感到敏感,我由衷希望,也相信球迷會理解他們在這件議題上需要外界幫助,球員們需要美國大眾的幫助。」

除了瓊斯,NFL主席古德爾(Roger Goodell)近日也公開支持球員們的抗議行動:「我們球員的所做所為受到了扭曲,他們並非對國家不忠誠,他們只是行駛他們的權利,為需要改變的事物發聲。對球員們的扭曲使我感到非常心煩。」

無論如何,川普一家顯然還是與NFL球員站在對立立場。NFL在2018-2019賽季曾祭出規定,禁止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當時川普便曾在推特上發文提議「有一次跪地行為,禁賽一場;累積兩次跪地行為就該整季禁賽,並禁止支付該名球員薪水」。時隔兩年,川普的兒子也發文怒酸:「足球─美國的國球─已經宣告死亡。再見了NFL,老子不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