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換來前田健太賭對了!日媒曝光關鍵幕後推手

2020/09/08 14:40

前田健太轉戰雙城表現不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田健太本季轉隊後表現不俗,儼然成為新一代雙城王牌,日媒今曝光球團當初會決定向道奇換來這位日籍強投的幕後推手,就是又與前田再續前緣的希爾(Rich Hill)。

雙城在休賽季將火球男新秀葛雷德羅(Brusdar Graterol)送至道奇、換來前田健太,而在不必像效力道奇時期需要先發、後援兩頭跑後,固定擔任輪值一角的前田也繳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不僅日前面對釀酒人一役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開季至今4勝1負、防禦率2.77,被上壘率(WHIP)僅0.719,是全聯盟投手中最低的成績。

從前田今年的表現來看,雙城顯然在休賽季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操盤,不過事實上,這都要歸功於球團冬天的另外一筆簽約。

雙城在2019年最後一天以300萬美金網羅了同樣來自道奇的40歲老將希爾,日媒《THE DIGEST》今報導,簽約後球團高層聯繫希爾多次,想聽他對於同隊4年的前田有什麼看法。

報導寫道,希爾在新任上司面前大力稱讚前田健太,指出他對擅長的球種操縱自如,包括變速球、滑球以及直球,「在具備這三項武器的情況下,打者很難在對戰上取得優勢,前田不僅能力無庸置疑,在投手丘上也具有強烈的鬥志。」

希爾的一番話也讓原本還有所遲疑的雙城總管佛威(Derek Falvey)下定決心要向道奇換來前田健太,最後不僅成功兌現自己休賽季放話要補強輪值的承諾,也讓球隊納進一位新王牌。

希爾與前田在雙城再續前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