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 華人超鐵紀錄保持人 將和鐵人一哥較勁

2020/09/08 14:40

台東活水湖本週末將有鐵人三項競賽。(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原定3月舉辦的3項IRONMAN品牌鐵人三項競賽因疫情延期,將於9月12到13日在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舉辦,成為亞洲下半年第一場國際鐵人三項賽。「華人超級鐵人紀錄保持人」蕭昱為了如期參加賽事,特別提前自美國返台,並按照防疫規定居家隔離期滿,將和「鐵人一哥」謝昇諺同場競技。

這3項賽事包括「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2020 Liv Iron Girl 台東國際女子鐵人三項賽」、「2020 LEXUS IRONKIDS 台東國際小鐵人三項賽」。

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運動結合當地觀光特色,是IRONMAN 70.3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的重要亮點,而2016首度將國際賽事的規格融入媲美國際級賽道的台東,於2017年全球IRONMAN 70.3賽事票選中,擊敗全球108個國家獲得「WILL ATTEND NEXT YEAR」最想再參賽獎項第三名的殊榮,連續兩年獲得全球鐵人選手肯定,讓世界各國選手及台東民眾享受國際級的鐵人三項盛會。

今年年初因COVID-19疫情肆虐,本項賽事延期至9月,因應疫情IRONMAN 總部取消職業選手組,大會特別設立「菁英選手組」,本次有蕭昱和謝昇諺兩位選手以菁英選手組參賽。

一般分齡組還有知名鐵人教練徐國峰、王志袁、「百鐵教父」賴曉春,以及去年獲選參加東京奧運測試賽的鐵人國手郭家齊也都一同來參與此次鐵人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