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台灣本土格鬥揮別疫情 WOTD-ETD週日紅館開戰

2020/09/08 15:08

台灣本土格鬥揮別疫情,WOTD-ETD本週日紅館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揮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陰霾,台灣本土格鬥品牌WOTD -Enter The Dragon重燃戰火,9月13日第4站在台北體育館登場,緊張刺激的「業餘綜合格鬥」、「鐵籠搏擊」等賽事,勢必讓熱血格鬥迷們嗨翻天,大會也呼籲粉絲進場,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本土格鬥選手。   

本次賽事雖暫時無法邀請國外選手來台打「格鬥王」職業賽,國內選手參與的「『業餘綜合格鬥積分賽」、「鐵籠搏擊」等熱度絲毫不減。此次業餘綜合格鬥將由蔣捷宇和謝曜宇上演「雙宇對決」,曾是建國中學「黑衫軍」橄欖球隊的蔣捷宇,擁有過人肌力與體能,轉入綜合格鬥一鳴驚人,今年元月第3站曾TKO終結對手;至於謝曜宇出生會計師世家,卻投入格鬥訓練並轉任教練,甚至偶爾在脫口秀俱樂部演出,堪稱「斜槓格鬥師」。

此外,50歲前泰拳拳王阿朋,退役後來台灣工作,重燃內心對泰拳的熱愛,如今踏入八角籠,迎戰年僅18歲的散打小將劉志偉,老少打擊技高手年齡相差逾30歲,採綜合格鬥規則對決,成為賽事另個焦點;至於以站立打擊為主的「鐵籠搏擊」,則由代表宜蘭縣武術隊的張煥宜, 挑戰第3站贏家陳廷與。

台灣本土格鬥揮別疫情,WOTD-ETD本週日紅館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台灣本土格鬥揮別疫情,WOTD-ETD本週日紅館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