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證明價值 怒關評論讓他表現大爆發

2020/09/08 15:58

P.喬治。(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喬治(Paul George)在季後賽首輪一度因陷入低潮,成為網路上口誅筆伐的對象,他坦言球迷言論造成他心理出狀況,但自從他關掉社群媒體的評論功能後,表現明顯步入正軌,今他猛轟32分,領軍快艇113:107逆轉金塊,次輪取得2勝1負領先。

P.喬治在首輪對獨行俠的比賽,首戰正常發揮,但此後3戰47投10中,只拿34分,完全喪失明星球員的價值,也讓他承受多方責難,他承認,這讓他在場上感到焦慮且沮喪,表現也一落千丈。

但自從關掉社群媒體評論後,P.喬治找回應有身手,《StatMuse》統計,加上今18投12中含5顆三分球、攻下32分的出色表現,他近5戰場均可攻下24.6分、6.2籃板、4助攻,投籃命中率49.4%。

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盛讚P.喬治,「PG拿32分真的太狂了,但他的防守更令人驚艷。」雷納德(Kawhi Leonard)更將一哥頭銜讓給隊友,「我們就是跟著他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