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梅花湖錦標賽週末登場 馬英九4度挑戰半程賽

2020/09/08 16:02

2020年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下個週末登場。(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台規模最大的鐵人三項盛會,2020年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9月19日、20日熱鬧登場,雖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報名依舊踴躍,吸引2千名鐵人共襄盛舉,包括雅加達亞運國手張團畯、張嘉家,以及鐵人新星兄妹檔潘子易、潘昱婷都將出擊,競爭相當激烈。

國內鐵人一哥張團畯愛女剛滿月,初為人父的幸福滿足溢於言表,「想把訓練做到百分之百,趕快回家照顧小孩。」對於今年梅花湖賽事,這位新手老爸表示,路線看似容易,其實不簡單,「還是充滿挑戰性,會盡力去完成,表現到最好。」至於日前與家人陪伴阿公攻上武嶺的張嘉家,過去六度參加梅花湖賽事都封后,今年將挑戰第七冠,她說:「梅花湖特色就是選手特別多,觀眾也很踴躍,加油聲浪讓人能忘卻疲累。

鐵人界新秀中,20歲潘子易、17歲潘昱婷也備受矚目,兩人6月才在國手選拔賽首日接力賽稱王封后,目標鎖定2021年亞洲沙灘運動會鐵人三項,潘子易將於梅花湖首度角逐菁英組賽事,就讀四維高中的潘昱婷則在分齡組爭取佳績。梅花湖鐵人三項賽事邁入第13屆,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處長王泓翔表示,自己也是鐵人三項運動愛好者,歡迎所有選手參賽之餘,也能享受當地好山好水、美食佳餚,「鐵人精神就是挑戰自我,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至於前總統馬英九,也將第四度挑戰半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