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AD率紫金大軍力抗火箭 今日賽事預告

2020/09/09 07:08

詹姆斯與戴維斯。(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熱火對決公鹿,目前熱火以3勝聽牌,公鹿在上戰缺乏「字母哥」的情況下扳回一城免於淘汰,此役能否續創奇蹟?第二場則是湖人對決火箭,湖人上戰在A.戴維斯(Antoh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扳平戰局,今日能否順勢搶勝,抑或是火箭能再度要回系列賽領先,精彩比賽不要錯過!

今日大聯盟有2場賽事轉播,由印地安人對決皇家。洋基對決藍鳥,近期低潮的洋基隊能否取勝擺脫低潮,精彩賽事千萬不要錯過。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由歐力士對西武,日本火腿對決羅德,火腿好手王柏融昨日代打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連續6場比賽代打捕手棒次,今日能否出賽也是球迷值得關注的焦點!

中職有2場賽事轉播,由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中信兄弟作客挑戰樂天桃猿,悍將派出邦威對決統一泰迪,兄弟與桃猿同樣也是洋投對決,由米蘭達對上霸能,下半季各隊勝場差皆不超過2場,每場勝利都相當關鍵,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MLB

06:00 皇家@印地安人 FOX體育2台
06:30 洋基@藍鳥 民視

NBA

06:30 熱火@公鹿 緯來體育
09:00 湖人@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西武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18:3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