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周儀翔獲續約 林書豪新賽季用什麼身分成焦點

2020/09/08 21:22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在中國CBA籃球聯賽奮戰3年,確定和廣州龍獅續簽一紙1+2合約,有望在中國繼續拚到2023年,以及北京首鋼綁定周儀翔,至於同樣效力首鋼的林書豪用何種身份續留,備受矚目。

2017年榮登CBA選秀狀元的陳盈駿,在近年已站穩龍獅先發控球位置,本季繳出平均13.7分、4.8助攻及3.4籃板,因此在合約到期後,今日CBA官網就公告他和龍獅續簽1+2合約。

2017年選秀榜眼周儀翔被租借至首鋼,即使本季平均只貢獻3.7分、1.1籃板,但季後賽有獲得重用,因此新賽季確定續留首鋼,同樣簽下3年約。

事實上,按CBA目前規定各隊只能擁有1名台、港、澳球員,而周儀翔已提前確定續留首鋼,但林書豪日前未被首鋼放入洋將優先續約名單中,以及他日前又領台灣護照,到底能否繼續在CBA奮戰,以及屆時是用何種身分登錄,將成為一大焦點。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截取自首鋼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