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不思議追平砲 站上MVP舞台卻感到愧疚

2020/09/08 23:15

統一獅郭阜林。(統一獅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郭阜林在9局下2出局靠著富邦悍將失誤錯失再見接殺的機會,下一球夯出追平3分砲,助隊殺進延長賽並靠再見安打終止4連敗低潮,站上MVP舞台,但在主場球迷跳舞的他卻感到愧疚。

郭阜林在9局下2出局面對富邦終結者陳鴻文,首球積極進攻卻擊成本壘上空界外飛球,捕手林宥穎卻漏接發生失誤,下一球郭阜林不再錯過,逮中146公里速球夯成3分砲,追成7:7平手進延長賽。

「我心想不能再失誤了!」郭阜林指出,對方失誤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機會,告訴自己要把握下球攻擊機會,掌握失投球並設定好位置,這些設定很重要。

郭阜林在6月酒駕遭球隊禁賽2個月,回歸15場狂敲6轟,成為球隊最重要的攻擊重心,又在球隊最低潮時刻挺身而出,賽後在MVP舞台接受主場球迷熱情歡呼,卻讓他更感到愧疚。

「我欠他們(球迷)一個道歉,這是我最真誠的道歉,」郭阜林指出,他會珍惜一軍所有比賽,「我想用最好卻最渺小的力量來幫助球隊贏球,很開心聽到球迷為我歡呼,我會珍惜往後的每一天。」

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郭阜林缺席的兩個月讓他充分休息準備,思考打棒球的立場,「既然有過錯,他也是公眾人物,就從球場表現好好檢討,很開心他最近變成球隊非常需要的攻擊手,我們也會幫助他走過前面事件的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