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5連勝1盤未失! 地主希望布蕾迪首闖女單4強

2020/09/09 07:24

布蕾迪。(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地主28種子布蕾迪(Jennifer Brady)乘勝追擊,6:3、6:2横掃哈薩克23種子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生涯首闖大滿貫女單4強的布蕾迪,將與「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對決美國同胞羅傑絲(ShelbyRogers)的勝方爭奪決賽門票。

「教練希望我打法更積極、更有侵略性,很高興這場確實有做到。」布蕾迪表示,能在自家大滿貫賽事拚出佳績,總是令人興奮,也期待4強對手出爐,希望能延續這股勢頭,「不管遇到誰,我都會做好準備。」布蕾迪目前世界排名41,2017年澳網、美網曾兩度打進16強,之後四大賽表現平平,都未突破第2輪關卡,直到如今紐約出擊,這位25歲東道主才突破瓶頸,迄今5連勝1盤未失,超猛氣勢甚至凌駕超越她上月萊星頓笑擁生涯首座WTA女單冠軍。

即使普汀塞娃過往對戰2連勝,此役布蕾迪汲取教訓有備而來,強勢發球與正手抽擊壓制住快節奏的老冤家,開賽接連突破4:0下馬威,儘管被對手回破連追2局,關鍵時刻她回穩滅火搶下首盤。次盤布蕾迪更有信心,2:2短暫僵持又破發,一口氣連下4局,直落2鎖定勝利。

布蕾迪。(法新社)

哈薩克普汀塞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