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敲安助紅襪破蛋 美媒讚嘆:磨得真好(影音)

2020/09/09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與費城人雙重賽第2場,林子偉擔任先發第8棒右外野手,在首打席就掌握一記掉得很低的曲球,敲出一壘安打,打回紅襪全隊第1分。

林子偉此役面對費城人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2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上場打擊,纏鬥6球最後面對85.8英哩的彈指曲球,敲出左外野落地一壘安,打回個人本季第2分打點。

美國羅德島州第一大報《普羅維登斯日報》(The Providence Journal)的紅襪記者柯赫(Bill Koch)在推特上說:「纏鬥得真好。」

這是林子偉本季第6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192。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林子偉在大聯盟生涯首度守右外野,他本季已經守過捕手、二壘手、游擊手、左外野、中外野,這是他本季第6個守位。比賽進行到第3局,紅襪仍以1:2落後。

林子偉今大聯盟生涯首度守右外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