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小茲維瑞夫逆轉丘里奇 生涯首度闖進四強

2020/09/09 10:06

德國小茲維瑞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男單八強賽,大會第5種子德國23歲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克服全場多達12次的雙發失誤,逆轉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丘里奇(Borna Coric),首次挺進美網男單四強。

小茲維瑞夫首盤以1:6輸掉,第二盤戰到搶七,他以7(7):6(5)拿回一盤。第三盤再度打到搶七,小茲維瑞夫以7(7):6(1)拿下,第四盤他以6:3勝出,連拿三盤逆轉擊敗大會第27種子的丘里奇,生涯首度闖進美網四強。小茲維瑞夫先前在美網最佳成績只打到第四輪。

德國小茲維瑞夫。(美聯社)

小茲維瑞夫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將是西班牙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和加拿大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的勝方。

「我打得更有侵略性。」小茲維瑞夫賽後表示,「我開賽打得不像大滿貫賽八強的水準,我不想止步於此。」他表示很高興能打進準決賽。

對於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誤擊線審遭美網判定失格,小茲維瑞夫說,「喬科維奇的事情讓我們都嚇到了,這很明顯對我們這些年輕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會,但我們必須放下姿態,做好我們的工作。」

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