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先前3次交手都輸 大坂直美直落二羅傑斯挺進四強

2020/09/09 11:16

大坂直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女單八強賽,大會第4種子、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今以直落二,生涯首度擊敗擊敗非種子的美國選手羅傑斯(Shelby Rogers),相隔2年重返美網四強。

大坂直美先前和羅傑斯交手3次,都遭對手直落二輸球,但前一次兩人對決已經是2017年的查爾斯頓公開賽。大坂直美在2018年美網、2019年澳網摘冠,一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狀況已不可同日而語。

第一盤前5局兩人都保住發球局,從第6局開始雙方互破發球局,大坂直美在取得5:3領先後,保住第9局的發球局,首盤以6:3拿下;第二盤大坂直美先取得5:3領先,羅傑斯保住第9局的發球局,第10局大坂直美連拿4分獲勝,以6:4拿下第二盤,耗時1小時20分直落二橫掃羅傑斯。

大坂直美。(今日美國)

大坂直美全場有7顆愛司球(Aces),致勝球24顆比羅傑斯的23顆多1顆,但她全場只出現8次非受迫性失誤,而羅傑斯則出現多達28次。

大坂直美賽後表示,自己覺得對方占上風,因為從來沒有打敗過,那些印象一直留在她的腦海中,「我想這有點算是復仇成功。」大坂直美挺進美網女單四強後,下一場將對上大會第28種子的美國好手布蕾迪(Jennifer Brady)。

美國選手羅傑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