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敲雙安打擊率大回升!12強大物轟破紅襪隊史紀錄

2020/09/09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對費城人雙重賽第二場,林子偉大聯盟生涯首度守右外野,先發3打數敲出2支安打有1打點,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單場雙安,賽後打擊率從原本的.167升至.212。

林子偉單場敲雙安。(法新社)

紅襪首局先失掉2分,林子偉在2局上2壘有人時登場打擊,面對費城人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纏鬥6球,敲出左外野落地一壘安打有1分打點,助紅襪追成1:2落後,隨後在第4局1壘有人,再度纏鬥6球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林子偉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上壘。

紅襪在第4局追平比數,去年代表美國隊參加12強的紅襪大物新秀達爾貝(Bobby Dalbec),在第6局敲出致勝2分砲,連續4場比賽開轟,創下紅襪隊史菜鳥紀錄。25歲的他自升上大聯盟9戰敲出5轟。

林子偉第3打席在第6局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雙重賽只打7局,林子偉7局下在右外野上演再見接殺,紅襪以5:2力退費城人,雙重賽收下1勝1負。

林子偉生涯首度守右外野。(美聯社)

達爾貝連4場開轟,破紅襪新秀紀錄。(美聯社)

林子偉再見接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