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將朗度扮奇兵! 詹皇+AD飆62分 率湖人收下第2勝

2020/09/09 11:56

湖人詹姆斯(中)、朗度(左)。(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賽前戰成1勝1負平手的湖人和火箭,今第3度對決再次陷入激戰,不過關鍵時刻湖人技高一籌,老將朗度決勝節獨拿12分主宰戰局,加上湖人詹姆斯和A.戴維斯合砍62分,最終湖人以112:102擊敗火箭,系列賽以2勝1負暫時領先。

上一戰單場出現7次失誤的火箭後衛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 ),淪為球隊輸球頭號戰犯,但今天他重整旗鼓,開局不只失誤控制得宜,在首節獨拿13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

湖人詹姆斯。(法新社)

湖人則是看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表演,他在上半場投進4顆三分球,狂砍29分,也追平他個人生涯季後賽的半場第2高得分紀錄,雙方你來我往陷入激戰。易籃後,詹姆斯兩度上演精彩火鍋秀,沒讓E.戈登(Eric Gordon )、哈登(James Harden)輕易得分,兩隊在該節戰成平手。

決勝節開局,湖人後衛朗度(Rajon Rondo)在三分線外開火連拿8分,讓紫金大軍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倒數4分半鐘時,火箭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在禁區爭搶籃板時,頭部撞擊到A.戴維斯(Anthony Davis )肩膀,疑似腦震盪退場休息,也讓落後的火箭雪上加霜。最後階段火箭仍無法解決進攻當機的狀況,無力逆轉戰局,吞下系列賽第2敗。

湖人老將朗度得到21分、9助攻。(今日美國)

湖人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6分、7籃板、5助攻,戴維斯26分、15分次之,另外板凳出發的資深後衛朗度挹注21分、9助攻,並在決勝節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為致勝功臣之一。

火箭哈登繳出全隊最高33分、9籃板、9助攻,魏斯布魯克則進帳30分、8籃板。

湖人老將朗度得到21分、9助攻。(法新社)

湖人A.戴維斯。(美聯社)

火箭哈登繳出3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