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犯錯不敢面對媒體 女網傳奇轟:像用email跟女孩分手

2020/09/09 12:46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擊球誤傷線審遭取消比賽資格,美國網球公開賽意外止步男單16強,但他賽後拒訪,僅在社群媒體發文道歉,讓女網傳奇娜拉提諾娃(Martina Navratilova)用巧妙比喻調侃喬帥逃避媒體的行為。

喬帥在意外發生後,並未出席賽後記者會,而是在社群媒體發文,表達自己對整起事件的歉意及遺憾,娜拉提諾娃卻認為這是小男孩的行為,「對我來說,這就好像你用email跟小女生分手一樣。」言下之意正是指喬帥不夠有勇氣面對此錯誤,他也因為沒出席記者會吞下7500美元(約21萬台幣)罰款。

娜拉提諾娃接著說,「好吧,他犯錯是瞬間的事,但他有足夠的時間去思考後續,只不過他卻逃跑了,他就是沒有勇氣面對媒體,這有道歉跟沒道歉一樣,他可能會覺得他對整件事感到抱歉,但他應該要對記者說明才對。」

喬帥日前在美網男單16強出戰西班牙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首盤都還沒打完,他就因誤擊線審被判失格,本季無敵的26連勝也就此畫下休止符,除了拿不到25萬美元(約733萬台幣)獎金、積分之外,還得額外付上一筆1萬美元(約新台幣29萬)的罰款。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右)在美網因擊球誤傷線審,遭取消比賽資格。(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