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用一隻腳也想拚」 字母哥回應「離隊說」

2020/09/09 13:52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公鹿爆冷在第二輪季後賽就打包,也讓「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相當失望,還被媒體捕風捉影,認為他可能離開密爾瓦基,轉往大城市發展,對此字母哥回應,「這不可能發生。」

字母哥與公鹿合約到明年期滿, 亞德托昆波表示,「我們唯一的想法是讓公鹿變得更強。奪下冠軍本來就不容易,若輕而易舉就能奪冠,那每個人都能拿到冠軍。」

亞德托昆波本季出賽9場季後賽,場均出賽30.9分鐘,貢獻26.7分13.籃板5.7助攻。

他表示,「我們必須繼續汲取經驗,記取教訓,我們要建構出球隊的文化,且成為每年都是具有競爭力的隊伍。」

談到第五戰因傷缺席,球隊也被淘汰出局,字母哥說,「我願意用一隻腳上場拚戰,但球隊為了保護我,選擇讓我休息,很感謝他們把我的健康放在第一,這對我的職業生涯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