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洛卡斯特羅烏龍跑壘 錯失再見機會還輸球(影音)

2020/09/09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在主場迎戰道奇隊,原本9局下有向對手說再見的機會,響尾蛇跑者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一次烏龍的跑壘,葬送掉再見分。響尾蛇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以9:10輸球。

前6局打完響尾蛇隊以6:2領先,第7局道奇單局打進4分,雙方戰成6:6平手。比賽來到9局下,1出局後洛卡斯特羅獲得保送上壘,2出局後道奇換上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洛卡斯特羅發動盜壘,道奇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傳二壘卻發生暴傳,讓洛卡斯特羅一口氣上到三壘。

這時道奇隊中外野手貝林傑(Cody Bellinger)回傳給內野的馬恩西(Max Muncy),洛卡斯特羅突然衝向本壘,馬恩西迅速傳給捕手巴恩斯完成觸殺,形成該半局第三個出局數。響尾蛇錯失再見機會,兩隊打進延長賽。

響尾蛇跑者洛卡斯特羅(右)衝回本壘時遭觸殺出局。(美聯社)

10局上道奇隊包含拉克斯(Gavin Lux)的三分砲在內,單局攻下4分。響尾蛇雖然在下半局靠著C.沃克(Christian Walker)兩分砲,以及佩洛塔(David Peralta)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追到1分差,簡森最後三振響尾蛇打者馬蒂森(Wyatt Mathisen),驚險守住戰果。

簡森後援1.1局失3分有2分自責,獲得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升至1.96;響尾蛇投手羅培茲(Yoan Lopez)後援1局掉4分2分自責,吞本季首敗。

響尾蛇洛卡斯特羅在第9局下盜二壘。(法新社)

響尾蛇跑者洛卡斯特羅(左)衝回本壘時遭觸殺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