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有機會搶外卡卻失去重砲 官網點名大物新秀支援

2020/09/09 14:25

蒙卡索被球隊寄予重望。(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開季前,不少美國媒體認為大聯盟縮水賽季,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如今,去年積弱不振的金鶯隊,僅落後洋基隊半場勝差,頗有機會搶一席外卡名額。只是,金鶯強打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日前進傷兵名單,讓金鶯打線頓失主力。

桑坦德去年就打得不錯,今年更是球隊攻擊指標人物,交出2成61打擊率、11轟和32打點,各項數據在陣中幾乎都名列前茅。但因為斜肌傷勢,桑坦德何時能歸隊還是未知數,甚至很可能明年才能再上場。

官網點名,金鶯隊陣中排名第5名的新人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將接下攻擊重任。蒙卡索升上大聯盟後表現倒不錯,連同今天開轟在內,他出賽16場交出4轟、打擊率3成36,被球隊寄予重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