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火鍋店開張!單場4阻攻打到火箭懷疑人生(影音)

2020/09/09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寶刀未老,今和湖人的第3戰繳出全場最高36分、7籃板、5助攻,幫助球隊以112:102擊敗火箭,而他單場送出4次阻攻,展現全能身手。

湖人全隊今天共有6次阻攻,其中詹姆斯一人就包辦4次阻攻,其中他在第3節接連對哈登(James Harden)、E.戈登(Eric Gordon)都送出火鍋,該節讀秒階段,瑞佛斯(Austrin Rivers)也難逃詹姆斯的魔掌,快攻上籃被撥掉,詹皇徹底展現強悍的防守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天總共送出4次阻攻,生涯季後賽阻攻數來到240次,成功超越「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來到史上第12名。

詹姆斯(左)試圖蓋哈登火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