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助湖人2連勝還寫歷史新頁 詹皇:有些人為這一刻而生

2020/09/09 15:02

湖人球星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打出瘋狂的36分、7籃板、5助攻,領銜紫金大軍以112:102逆轉火箭,次輪系列賽搶下2:1領先,同時詹姆斯也拿下生涯季後賽第162場勝利,寫下歷史新頁,詹姆斯受訪表示:「有些人就是為這一刻而生。」

湖人與火箭這2支西部強權殺得難分難捨,系列賽至今都要到最後關頭才分勝負,此役也是形成拉鋸戰,直到紫金大軍在末節打出30:20的猛烈攻勢,最終才辛苦搶下2連勝。

詹姆斯今日上場37分31秒,全場23投13中、包括4記三分外線,瘋砍36分、7籃板、5助攻,另有1抄截、4阻攻的精采表現,領銜湖人關鍵時刻穩住陣腳收下勝利。

湖人球星詹姆斯(持球者)。(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贏球後,這也是詹姆斯生涯季後賽第162場勝利,超越退役名將費雪(Derek Fisher),獨居史上第1,再度寫下1偉大紀錄。

詹姆斯賽後接受《華盛頓郵報》記者Ben Golliver採訪時直呼:「有些人就是為這一刻而生的,有些人則不是,當你能夠為季後賽建立自己的心智、身體與靈魂時,無論情勢與環境多麼艱困,你都有辦法成功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