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真的回來了!高國豪3年綁定攻城獅 要努力用表現證明價值

2020/09/09 15:30

高國豪 (左)加盟攻城獅。(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League+新成軍新竹攻城獅近來動作頻頻,今召開「小獅弟」加盟記者會,確定以3年約綁定過去率松山高中奪2座HBL冠軍的旅美小將高國豪。高國豪表示,沒想過那麼快就要加入職籃,迫不及待希望球季趕快展開。

高國豪在2017年赴美念大學,起初在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先磨練球技並增進語文能力,而隨後就獲得NCAA一級的東南密蘇里州大賞識,也打了3賽季,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他決定留在台灣,日前都處理學校事務,因他認為只差1年就能畢業,拿到文憑才是最重要的,他會以線上修課方式完成學業。

高國豪在日前就傳出有意回到台灣打球,就開始和學校討論上課方式,起初東南密蘇里州大並不同意高國豪放棄獎學金,直到日前才點頭答應讓他用線上修課完成學業,因此他才決定挑戰職業聯盟,並加盟攻城獅。

高國豪過去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很期待能回到台灣打球,希望用自己的表現讓球迷願意進場。事實上,除了攻城獅積極爭取,其他球隊對高國豪也有高度興趣,他最終會選擇加盟攻城獅,正是因為球團願意給他發揮空間,讓他有機會證明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