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昔日對手、今日隊友 田浩早就嗅到高國豪想加盟攻城獅

2020/09/09 15:40

田浩(右)加盟攻城獅。(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League+新成軍新竹攻城獅近來動作頻頻,今召開「小獅弟」加盟記者會,確定以3年約綁定過去率松山高中奪2座HBL冠軍的旅美小將高國豪,以及日前就簽下田浩,兩人認為,能夠攜手作戰就是有緣,希望能一起打出好成績,一同幫助球隊贏球。

高國豪、田浩在高中就是競爭對手,只是高國豪當年率領松山高中奪2座HBL總冠軍,且兩度在4強擋住田浩領軍的高苑工商。田浩笑說,「我高中不止一直輸高國豪,其實連小盃賽都打不贏他們,他是我們這屆最好的球員,所以我也一直努力向他看齊。」

如今,高國豪、田浩從昔日對手變成隊友,田浩爆料,雙方近年都還是有聯絡,也都知道彼此有意挑戰職籃,直到他日前看到高國豪來練球,就有嗅到這位勁敵應該會一起成為攻城獅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