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雙雄拚聽牌!週四快艇鬥金塊、詹皇週五率湖人戰火箭

2020/09/09 15:54

詹皇週五率湖人戰火箭 。(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熱戰連連,洛城雙雄都將力拚聽牌優勢!週四上午快艇「雙巨頭」鬥金塊、「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週五率西霸天湖人戰火箭,ELEVEN體育台都將直播。

明早九點,快艇VS金塊第四戰,備受各界矚目,尤其前役金塊第4節超前,一度有望以下犯上,不料又被老經驗快艇逆襲,加上決勝期大手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使出「中指神功」蓋火鍋,助快艇2勝1負重居上風。談及G4,球評李亦伸認為,金塊G3該贏未贏,這一敗已導致全隊信心與士氣重挫,也失去最佳機會,除非金塊回神重現瘋狂手氣與外線,否則面對找回狀態、單打更勝一籌的快艇,恐怕難有機會扳平。主播陳捷盛則有不同看法,他指出金塊韌性十足,首輪有辦法從1:3翻盤爵士,實力不容小覷,何況快艇對其全能長人約基奇(Nikola Jokic)依舊沒輒,究竟誰會預測成功?「東方神秘力量」是否發威?答案很快揭曉 。

至於週五早上7點,湖人VS火箭G4也很精彩,詹皇今日奏捷已超越退役前輩費許(Derek Fisher),挾162勝獨居季後賽勝場王,君臨天下的湖人一哥,再度對決聯盟得分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關鍵第4戰應有機會再度被激發潛力,甚至締造出神鬼紀錄。

快艇週四鬥金塊。(ELEVEN體育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