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5歲詹皇逆天表現堪比巔峰歐尼爾 AD大讚:有喝不老泉水

2020/09/09 17:34

湖人詹姆斯和A.戴維斯合砍62分,最終湖人以112:102擊敗火箭,系列賽以2勝1負暫時領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繳出36分、7籃板、5助攻和4阻攻的全能數據,率隊以112:102逆轉火箭,次輪系列賽取得2:1領先,詹皇即便已經35歲,但仍舊在攻守兩端做出巨大貢獻,隊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禁也讚嘆前輩應該是有喝「不老泉水」。

征戰NBA長達17年的詹姆斯,在季後賽仍有驚人的統治力,今天在季後賽次輪第3戰,繳出高效率的表現,上場39分鐘,23投13中,飆進4顆三分球,全場貢獻36分、7籃板、5助攻,另外還賞給火箭4顆麻辣鍋,而他也成為隊史自2000年的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在季後賽單場攻下35分、5籃板、5助攻和4阻攻以上的湖人球員。

湖人贏得勝利後,詹姆斯在季後賽的勝場數也來到162場,超越湖人退役球星費雪(Derek Fisher),獨居史上第一。對於詹皇持續突破紀錄,隊友A.戴維斯大讚地說,「他一定有喝不老泉水,他在場上依舊具有宰制力,跳起來時頭還能碰到籃框,又可以投進關鍵一擊,也不怕肉搏戰,我很肯定他一定可以在下一戰再創紀錄。」

A.戴維斯今攻下26分、15籃板和6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