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宥穎9下致命漏接 IG追蹤人數一晚增加逾百人

2020/09/09 18:20

林宥穎。(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昨天在9局下2出局界外高飛球漏接,下一球就遭郭阜林敲起死回生3分砲,悍將最終在延長賽輸球,雖然有部分球迷批評,但林宥穎也收到不少球迷鼓勵,甚至今賽前還被統一獅球員詢問心理狀況。

富邦昨在9局下2出局以4:7領先,一二壘有人輪到郭阜林,相中第一球敲出本壘上空飛球,球不但飛得異常的高,旋轉速度又快,林宥穎無法完全掌握,讓球掉出來,郭阜林把握下一球的機會,一棒夯出追平3分砲。

林宥穎不願多談為何沒接到球,「不是體力、專注力和面罩的問題,這些都不是重點,就是因為這球輸掉比賽,這是我的責任,也對鴻文、球隊很抱歉。」

林宥穎昨賽後還自己在社群網站PO出怒灌文,讓球迷發洩,但他說,「其實鼓勵滿多的,感覺很窩心,追蹤人數還多了100多人。」

林宥穎指出,洋投奇優力、索沙和邦威,以及高國輝和林哲瑄也要他別太在意,江國豪也在晚上傳訊息給他,「很多人擔心我睡得好不好,其實睡滿好的,因為職業球員就是每天面對成功和失敗,要讓球隊更好就必須趕快打起精神。」

自從張進德受傷,林宥穎幾乎蹲滿所有局數,歷經昨天10局延長賽和挫折,今天還是擔任先發捕手。林宥穎說,體力完全沒問題,上半季也曾有過連蹲8場、70幾局,雖然人家說有年紀了,捕手價值就是在年齡,「教練對我有信心就值得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Y.Lin(@y.ylin20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