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挑戰先發八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10 06:51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由洋基對決藍鳥,以及紅人出戰小熊。洋基試能不能在水牛城止住近期連敗頹勢呢?小熊推出陣中最穩定先發投手達比修有,成為今年塞揚大熱門的他能否締造先發八連勝?請熱愛職棒的朋友不要錯過。

NBA有兩場賽事轉播,塞爾提克力拼第六戰結束與暴龍隊的對決,而暴龍大軍將試圖力挽狂瀾。快艇上一戰對金塊取得領先,究竟是P.喬治領軍的快艇能系列賽聽牌,還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能扳平戰局?

日職也有兩場賽事轉播,軟銀對決樂天,而火腿繼續做客千葉羅德,昨日生日的台灣好手王柏融能不能在今日有所斬獲?

中職有一場賽事轉播,樂天桃猿在主場繼續對抗黃衫軍。兩邊都派出首次一軍登板的洋將先發,想看看下半季新洋將表現的球迷,不要錯過。

MLB

06:30 洋基@藍鳥 民視
08:00 紅人@小熊 FOX體育2台

NBA

07:00 暴龍@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09:00 快艇@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日職

17:00 歐力士@西武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