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巴特勒淪遺珠 卻虐爆年度防守陣容公鹿三人

2020/09/09 19:15

巴特勒。(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聯盟公佈年度防守第一、二隊,東霸天公鹿多達3人上榜,「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雖淪為遺珠,卻率熱火4:1横掃公鹿,難怪賽後他豪氣放話:「沒人看好熱火能打進東部決賽,我卻一點不意外。我們不但證明別人是錯的,更證實自己才是對的!」

季後賽東部首輪,30歲的巴特勒「惦惦吃三碗公」,先助熱火爆冷「以下犯上」,4:0狠狠痛宰第4種子溜馬後;次輪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公鹿,「士官長」遇強更強,5役場均23.4分、5.8籃板、4.4助攻、1.8抄截,不論攻守兩端全都壓制年度MVP呼聲極高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氣勢如日中天。

攤開年度最佳防守名單,第一隊亞德托昆波、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塞爾提克史馬特(Marcus Smart)、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第二隊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公鹿B.羅培茲(Brook Lopez)、快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公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雖然沒有巴特勒,他卻用實力打了眾專家的臉,連毒舌聞名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直言,這些票選獎項多少受人氣影響,巴特勒剽悍執著不討喜,容易因此落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