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級工具人回來了! 余德龍單場策動3雙殺(影音)

2020/09/10 06:52

余德龍單場完成3次雙殺。(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超級工具人」余德龍上半季因守備出狀況,被下放至二軍調整,但6日重返一軍後守備上表現亮眼,昨日面對中信兄弟3度策動雙殺美技,讓許多球迷直呼「超帥」、「守備就是令人放心」。

余德龍昨役擔任先發第8棒游擊手,首局就有美技演出,周思齊在一二壘有人、1人出局時擊出游擊強勁平飛球,遭余德龍跳躍接殺,二壘跑者回壘不及遭到刺殺,形成雙殺守備,幫助先發投手霸能化解失分危機,安全下庄。

余德龍2局上再度策動雙殺,江坤宇一壘有人、1出局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余德龍接球後完成「5-4-3」雙殺守備,第4局二壘有人時,直接將王威晨的平飛球接進手套,隨後衝向二壘成功觸殺到了跑者陳文杰,形成雙殺守備,此役3度策動雙殺美技。

許多球迷大讚余德龍的守備,「終於又回到游擊了感動!」、「老將的價值」、「剛回一軍就有Nice Play」、「守備讓人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