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77次非受迫性失誤釀禍 加拿大新星搞垮自己止步八強

2020/09/09 2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在美網八強碰頭世界排名27的西班牙好手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21歲的加拿大好手進攻火力兇猛,卻發生過多失誤,最終6:3、6:7、6:7、6:0、3:6敗下陣來。

進攻兇猛的小將沙波瓦洛夫,對自己失誤過多的表現十分不滿。(歐新社)

落敗的沙波瓦洛夫其實在這場的進攻表現不差,總共發出26記ACE,並打出76次致勝球,給全部八強選手中年紀最大的布斯塔帶來極大麻煩,尤其是第四盤還讓布斯塔被0:6剃光頭。

但加拿大超新星全場卻出現11次雙發失誤,還有77次非受迫性失誤,且屢屢發生在如第五盤最後導致自己被破發的關鍵時刻,等於是被自己的不穩定表現給打垮。

布斯塔完成艱苦的對戰四連勝後說:「被摧殘後還能進入四強真是不可思議,我非常非常高興。」而四小時大戰未能奪勝的沙波瓦洛夫則懊惱表示:「這是艱難的比賽,我原本每一盤都有機會贏下來。但現在我非常的沮喪,沒辦法積極思考。」

布斯塔苦戰得勝,賽後振臂慶祝。(美聯社)

自2017年後第一次重返大滿冠四強的布斯塔,將在四強對上在疫情期間仍舊跑趴、造成不少風波的年輕小將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