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倒數最後6天!林書豪是否續留北京首鋼即將揭曉

2020/09/09 22:15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21CBA賽季預計10月中旬開打,北京首鋼已提交17人註冊名單,其中長人李慕豪加盟、方碩頂薪續約、劉曉宇續約,仍未見當家球星林書豪,是否續留將在這最後6天內拍板定案。

依8月21日最新「2020-21賽季CBA球員註冊、報名管理規定」,各隊註冊截止日期為9月15日,因此目前公佈的註冊消息,並不代表該隊完整名單。而首鋼則已提交楊阿力、李慕豪、周儀翔、張卓、劉曉宇、方碩、薛馳、孫晨然、陳贊宇、張才仁、李佳益、朱彥西、王驍輝、段江鵬、翟曉川、塔瑞克-加尼尤和常林,共17名球員註冊。

其中台將周儀翔為2017年選秀榜眼,現被租借至首鋼,本季場均僅3.7分、1.1籃板,但季後賽獲重用,新賽季續留並簽下3年合約。CBA目前規定,各隊只能擁有1名台、港、澳球員,由於周儀翔已佔名額,林書豪也未被首鋼放入洋將優先續約名單,但他又領到台灣護照,能否繼續在CBA奮戰?並以何種身分登錄?都是各界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