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攜手CP3衝擊總冠軍? 美媒爆料七六人也想搶

2020/09/10 07:50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在今年不敵火箭隊遭淘汰,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與球隊雙方也都沒有續約意願,雙方就此分道揚鑣,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指出,這是因為雷霆隊的未來出現了巨大的問號。

史坦爆料,本季提前淘汰的聯盟龍頭公鹿隊,將會向雷霆隊詢問交易保羅(Chris Paul)的可能性,同時這也不是第一次保羅與公鹿出現連結,在去年10月《The Ringer》的Ryen Russillo就曾指出保羅有可能會為密爾瓦基打球。

雷霆隊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日前在視訊會議上,就談到了雷霆隊未來的不確定性,指出團隊很難預測接下來的這2、3年的狀態會是怎樣,就連下個賽季他們也沒有答案,因為受到疫情影響,他們並不知道薪資上限及稅的狀況會是如何。

普雷斯蒂指出,他們可以把目前雷霆隊的成員再帶回來奮戰一個賽季,但不知道能夠維持這個狀態多久。只不過在唐納文離開以後,史坦認為這有可能會影發骨牌效應的最後一根稻草。

而今日報導指出,除了公鹿隊以外,七六人隊也有興趣追逐這位控衛,根據《The Ringer》的Kevin O'Connor指出,七六人球團方面已經對於是否出手網羅保羅有過慎重地討論,而保羅的到來也能夠幫助陣中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以及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就遭到塞爾提克給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