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士頓有麻煩了! 火箭板凳主攻手G4恐仍缺席

2020/09/10 08:26

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在季後賽首輪和雷霆激戰7場後才驚險晉級,次輪首戰以15分之差擊敗西霸天湖人搶下開門紅,不料接下來火箭卻連輸2場,在系列賽陷入1勝2負落後,沒想到他們今又傳壞消息,G3就因個人因素沒上場的豪斯(Danuel House Jr.)明天恐怕仍得缺席,而前役受傷的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則是出戰成疑。

《休士頓紀事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稍早在推特上指出,在火箭最新公佈的傷病報告中,豪斯仍因個人原因在第四戰被列為缺席。然而雖然有傷病報告,但火箭團隊仍沒有有公布人在園區中的豪斯究竟為何會缺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在週三球隊練習被問到豪斯G4能否出賽時,也僅用「還沒聽說」輕描淡寫帶過。

雖然費根指出,傷病報告在明天前都有修改的可能,然而屆時若豪斯無法上場,恐怕將重創火箭戰力。豪斯在9場季後賽,在平均31分鐘上場時間,能貢獻11.4分、5.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5.8%,是火箭在防守上最具機動性以及功能性的球員,也是板凳席上的重要戰力。

而除了豪斯之外,前役在一次籃板球卡位,意外撞到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肩膀,導致臉部受傷流血的卡文頓也被列為出賽成疑,不過先前有媒體指出,他的鼻子確定沒有骨折,也已經通過腦震盪測試,應該能在第四戰登場。

卡文頓前役面部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