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了」 張育成喜獲麟兒

2020/09/10 09:13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外球員喜事頻傳,繼旅日投手宋家豪宣布成為準爸爸後,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內野手張育成,稍早在粉絲專頁發文貼出照片,宣布終於與老婆迎來期盼以久的小寶寶。

張育成在美國闖蕩多年,去年生涯初次升上大聯盟後,曾表達老婆綾綾的陪伴是他最大的支柱,不僅給予關心及支持,若張育成有傷勢需要陪伴及翻譯,老婆綾綾總是即時支援。兩人在2018年結婚,今也迎來家庭新成員。

張育成在臉書上表示「我們最期待的Winston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了,感謝主讓Winston平安出,老婆辛苦妳了!」而目前人在美國的張育成雖然無法在陪在老婆身邊,不過他也透過發文柔情寫道「雖然沒有辦法在妳身邊陪妳,但妳是我們世界上最強的媽媽,等我回去陪妳們多多唷!」

張育成6月底返美後在第二波春訓展現打擊火力、頻頻開轟,在模擬比賽與隊內賽累積6轟,熱身賽3打數貢獻2安打,最後順利擠進開季名單,不過開季後他出賽機會不多,多在板凳待命,本季至今出賽8場,僅累積9打席、打擊率2成22,另外有4次三振、2次保送,在9月初遭印地安人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