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你最喜歡的隊友?」歐尼爾欽點這4人 最後一位出乎意料!

2020/09/10 10:27

昔日湖人雙俠連線,「俠客」歐尼爾與「小飛俠」科比。(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NBA球星「俠客」歐尼爾,近日上節目接受專訪,被問到19年職業生涯合作過的無數球員中,他最喜歡哪幾位。歐尼爾篤定的回答──哈德威(Penny Hardaway)、布萊恩(Kobe Bryant)、韋德(Dwyane Wade)和歐瑞(Robert Horry)。

哈德威、布萊恩、韋德分別是歐尼爾生涯不同時期搭配過的看板球星,選他們實在意料之內。不像前三位看板球星,歐尼爾的第四個選擇歐瑞雖然不是明星級球員,但他手握7枚總冠軍戒指,且在季後賽有過眾多關鍵表現,也因此讓他獲得一個響亮的外號關鍵先生(Big Shot Bob)。

然而,這份名單上有一位超級巨星缺席了,那就是歐尼爾生涯晚年在騎士的搭檔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歐尼爾坦言,他和詹姆斯同隊的時間並不久,所以他才不在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