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精采!羅利燃燒53分鐘轟33分 衛冕軍暴龍2OT苦勝塞軍逼到G7

2020/09/10 09:55

羅利率隊闖進G7。(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身處淘汰邊緣的衛冕軍暴龍,今在陣中隊魂羅利(Kyle Lowry)燃燒53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3分,包括2度延長的關鍵跳投,全隊眾志成城以125:122苦勝塞爾提克,次輪系列賽以3:3扯平,第7戰決定誰能挺進東部決賽。

暴龍堪稱最會打逆境球的球隊,時間倒轉到去年季後賽,最令人嘖嘖稱奇的就是東部決賽,當時他們0:2落後公鹿,卻能一口氣連飆4勝晉級,如今龍軍陷入淘汰邊緣,只要再1敗就結束季後賽,這次他們要向外界證明冠軍之心的球隊永遠不容小覷。

塔圖姆傳球,N.鮑威爾試圖阻擋。(美聯社)

暴龍今與塞爾提克展開第6場交鋒,兩隊指標數據並無太大差距,J.布朗(Jaylen Brown)兩節就拿到21分,助塞軍取得52:48些微領先。

易籃再戰,暴龍找回外線火力,單節6顆三分彈,其中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大爆發一人包辦3顆、拿12分,龍軍一節就灌進33分,本場比賽首度站上領先。

塞爾提克也用三分球還以顏色,第4節中段從J.布朗、史馬特(Marcus Smart)再到塔圖姆(Jayson Tatum)輪番開轟,暴龍也靠著羅利(Kyle Lowry)的連兩球三分彈超前比分,誰也不讓誰,兩隊在最後2.2秒戰成平手,暴龍雖擁有最後一波進攻,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出手未果,戰線被迫延長。

暴龍憑藉N.鮑威爾的三分球加兩罰俱中,但他們卻未能把握領先,他在平手之際操刀最後一擊也落空,兩隊廝殺至2度延長。

落後的暴龍先靠著阿努諾比(OG Anunoby)在最後57.5秒飆進超前三分彈,羅利最後11.7秒的翻身跳投,以及N.鮑威爾讀秒階段的兩罰俱中,收下這寶貴的一勝。

N.鮑威爾延長賽振奮大吼。(法新社)

暴龍6人得分上雙,羅利燃燒53分鐘,包辦6顆三分球,拿33分、8籃板、6助攻,范維利特21分進帳,西亞卡姆表現依舊委靡,19投5中只拿12分,N.鮑威爾替補拿23分,關鍵攻守為北境大軍勝出的靈魂人物之一。

塞爾提克以J.布朗的31分、16籃板最佳,塔圖姆29分、14籃板,史馬特有23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數據。

J.布朗攻下31分、16籃板。(法新社)

羅利燃燒53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