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5戰收拾聯盟龍頭公鹿! 美媒狂讚菜鳥赫爾羅

2020/09/10 10:50

熱火新秀赫爾羅(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昨以103:94輕取公鹿,次輪系列賽4:1淘汰聯盟龍頭雄鹿大軍,讓眾人紛紛讚嘆熱火的黑馬實力,對此播客(Podcast)節目《Locked On Heat》主持人David Ramil大力稱讚新秀赫爾羅(Tyler Herro),點名他也是熱火擊敗公鹿的一大功臣。

年僅20歲的赫爾羅在新人球季就有不俗表現,來到季後賽更是大展不凡身手,雖然至今9場季後賽皆從板凳出發,但他高效率的發揮在攻防兩端帶來穩定輸出,赫爾羅9戰場均進帳14.7分、4.9個籃板、3.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1.3%、外線命中率也有4成。

David Ramil在節目上直呼,熱火5戰收拾公鹿的關鍵,除了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的出色表現外,赫爾羅的名字絕對值得一提,「赫爾羅的表現依然出色,我始終認為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這絕非秘密,他對自己充滿信心,有時我們可能會看到他因為太過年輕,表現上有些起伏、掙扎,但他擁有像巴特勒、卓吉奇這些先發球員的活力。」

David Ramil說道:「赫爾羅能夠自己創造投籃機會,他也可以自己運球、替隊友製造空檔,他聲東擊西傳給卓吉奇的助攻讓人印象深刻,他持續在發展,一旦外線手感來了,他幾乎銳不可擋,你必須給他更多信任,他就是有辦法完成工作,現在他正年輕,無需有太多煩惱。」

熱火新秀赫爾羅(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