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提姆輕鬆闖男單4強 準決賽與梅德維夫狹路相逢

2020/09/10 11:09

提姆首闖美網四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男單八強戰,奧地利第2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今天以直落三擊敗21歲澳洲新星米納爾(Alex de Minaur),生涯首度闖進美網男單四強,準決賽將與連2年闖入美網四強的俄羅斯第3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狹路相逢。

提姆此役沒有遭遇太大困難,7度破了對手的發球局,雖然米納爾在第三盤力挽狂瀾一度連拿4局,但為時已晚,最終提姆以6:1、6:2、6:4的比分勝出。43記致勝球、11記ACE球都高於對手,德米納只有17記致勝球、1記ACE球。

男單八強另一場比賽則為俄羅斯內戰,第3種子梅德維夫對決同胞第10種子盧布列夫(Audrey Rublev),以7:6(6)、6:3、7:6(5)直落三盤勝出。他自首輪到8強共5輪全1盤未失,近況非常火燙。

梅德維夫去年美網決賽5盤遭納達爾拍落,提姆則是在去年法網決賽以及今年澳網決賽分別敗給納達爾、球王喬科維奇,兩人同樣尋求在「big 3」缺陣時把握良機,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四強戰將精采可期。

梅德維夫連兩年闖美網四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