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印度哭慘!一姐才轉意要參賽 男單一哥卻因膝傷不打

2020/09/10 11:54

印度男單一哥帕拉內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Thomas & Uber Cup)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至10月3日開打,但由於嚴格的防疫規定,讓許多球員參賽意願大幅降低,印度羽協主席好不容易說服一姐辛度(PV Sindhu)參賽,不料印度男單一哥帕拉內斯(Sai Praneeth)又因膝傷宣布退賽。

世排第13名的帕拉內斯,是目前印度羽球世界排名最高的男單好手,過去曾奪下2019年世錦賽銅牌,也拿下象徵印度體育界最高榮譽的阿爾朱納獎(Arjuna)。

「很遺憾,因為右膝不適,我不能成為印度隊湯優盃的一員,雖然我從8月7日就開始訓練,但是傷痛卻始終沒有改善。」除了宣布不會參加湯優盃外,帕拉內斯表示自己也不會參加今年在丹麥舉行的兩站公開賽。

「錯過了整整5個月的練習,對我產生了不小的影響,在沒確定自己達到100%的水準後,我想我大概還需另外4到5週才能為比賽做好準備,」帕拉內斯在受訪時說道,「我必須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因為希望在明年一月舉行的奧運資格賽中能表現出色,確保自己能獲得去東京參賽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